陽明交大藥理所與百靈佳殷格翰藥廠攜手合作,強化學子未來職場競爭力

陽明交大藥理所為提升學子未來職場競爭力,積極與百靈佳殷格翰藥廠進行產學合作,除在111年11月邀請百靈佳殷格翰台灣子公司邱建誌總經理(陽明交大藥理所校友)進行專題演講,分享其在生醫製藥產業發光發熱的人生歷程,讓同學得以汲取寶貴經驗,另為讓學生進一步對於醫藥產業有最即時且通盤的了解,陽明交大藥理所邀請百靈佳殷格翰藥廠,在111學年第2學期共同開設「醫藥產業暨行銷」課程(Pharmaceutical Industry and Marketing),限額40名,選課情形極為踴躍,一上線即被秒殺,並有近30位候補!每次上課,百靈佳殷格翰業界講師分享之產業實務經驗精彩絕倫,專業又有趣,同學們上課時都聽得津津有味,下課後總是圍著講師們打破砂鍋問到底,欲罷不能,回響極為熱烈!透過專業講師的實務分享,除讓同學即時掌握醫藥產業及行銷概廓,強化未來職場即戰力,並提供更具價值的學術研究產出,共創產學雙贏!

由衷感謝百靈佳殷格翰藥廠的熱情贊助與支持,提供為期3年(111-113學年)共12萬的獎學金嘉惠學子,培育並鼓勵陽明交大藥理所的優秀學生, 111學年藥理所計有4名優秀學生獲獎(李欣柔、江怡萱、楊凱豪、胡瑞凌),期勉獲獎同學持續努力向學,未來於醫藥領域創新以增加病人福祉,貢獻所學並回饋社會!

相關新聞連結:

點亮醫界新星!陽交大與百靈佳殷格翰產學合作藥學課 以實證科學交流|元氣新聞|焦點|元氣網 (udn.com)